一枕槐安

一如既往地沙雕脑洞

刚刚回头看折花风月尽(一),看到柚子和师尹跑马那段,再想想新章节,突然就脑补了个沙雕画面……

某日,国师楔子带着新欢【?】拂樱和旧爱【?】无衣师尹一起跑马,并且以老年人为由选择躺在躺椅上围观吃瓜……

直到一首bgm响起来……

“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~”

拂樱当即朝着声源初看去,某国师正在摆弄一台穿越次元壁的收音机……

拂樱:别拦我,我要锤爆他!

无执相:小侯……不,公子,冷静,别在大庭广众下锤,影响不好……

被吓得差点掉下马的师尹抬头看了一圈,很好,不止自己一个人被吓到了,那边有人已经直接摔下去了,他无衣师尹依然很有风范,很好,于是他很淡定道:没人拦你,锤就锤吧,记得给我留点儿汁

拂樱:……

无执相:公子你觉不觉得慈光之塔的画风有点儿清奇?

楔子:【看着气势汹汹的拂樱】发生了什么???

我发现我现在真的十分热爱枫樱师三角恋修罗场,大概也只能写这个了【流下卑微的眼泪】

评论(1)

热度(12)